【张正义xQ sir】张正义有个徒弟(上)

任达华x吴镇宇

误杀2 张正义x使徒行者1 Q sir

想到就搞了 写了点先放上来

后面可能会有训诫部分()

ooc有的 这两个家伙写得不太有把握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正义有个徒弟。


姓名保密,因其人已经调到保密部门工作,代号为Q。


张正义觉得这个年轻人很有意思。


大sir让他去带个新徒弟,他点点头,不可置否。


Q是他的第三个徒弟。不知道是他运气太好,还是真的有一手带徒弟的好方法,他前面两个徒弟都优秀非常。一个已经是公安局局长,另一个再过一个月便要和他平起平坐。


“张sir,我是阿Q。”被大sir带来的年轻警察背挺得笔直,炯炯有神的双眼望向他,不见一点羞涩。


看来会是个很好相处的家伙。张正义翻开他的档案,发现这小子并不是刚从警校毕业,而是从西九龙调来的。


“怎么会突然调总部过来?西九龙那边不好么?”张正义问他。


“报告!西九龙很好!但是我搬家了。”Q回答他,想了想又补充一句:“虽然西九龙和总部差得不太远,但是我起不来。”


张正义忍俊不禁,他当然知道不会是这个原因,但他觉得这个年轻人真是好玩极了。


他起身拍拍这个小伙子,说:“OK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徒弟了。叫声师父?”


“师父!”年轻人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。


后来张正义发现Q并非第一天表现的那样老实。


Q是个顽皮的男孩,总要变着法子捉弄张正义。有时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冷笑话,有时会是一些惊喜或者惊吓。张正义也不反感——后生仔嘛,随他玩喽。


但有一次Q突然跑过来对着他喊了一声爸爸,实着是把张正义吓了一跳。


“?你乱喊什么?”那声爸爸的冲击力太大,张正义连连向后踉跄了两步。


“师父......”Q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他: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嘛。”


张正义叹气,Q一露出这样的表情他就没辙。伸出手想摸摸他的卷毛,结果猝不及防地被Q的节日喇叭搞到耳鸣。


在嗡嗡声中,他听见Q这个欠揍的混蛋笑嘻嘻地说:“生日快乐哦,张老头。”
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