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洛威拿x叶志帆】破例

吴镇宇水仙 

洛威拿x叶志帆

题目待定 有想法的可以来竞标

ooc有!!小学生文笔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洛威拿在第一次见到叶志帆的时候就觉得有问题。


  他长了张同自己有八成相似的脸。但光是这点还不足让洛威拿提起如此高的警觉。


  叶志帆太不像道上的人了。尽管他的脸和洛威拿十足相像,但脸部线条却不似洛威拿那般锐利,甚至带点滑稽的婴儿肥,五官更是柔和得似幼教园教师。


  洛威拿不是没见过笑面虎,反倒正是因为他见过太多表面老好人,才会觉得叶志帆不正常。叶志帆的纯良一点不像装出来的——那种黑道上再难见到的单纯是从骨子里散出来的。他像污泥中的一浮萍,隔绝又深陷,却一尘不染。


  那句话怎么说的——洛威拿想了一会。


  出淤泥而不染。


  就是这句。这个家伙根本不属于这里。


  他是个警察。洛威拿想。但对自己没威胁。


  而此时坐在破旧沙发上的叶志帆并不知道自己已被看透。其实这也怪不得他,只能说明洛威拿的眼太利。叶志帆三年卧底时光让他有足自信,因而在这位大佬面前他也没做掩饰。他明白紧张和不自在是一个人最显著的破绽,表露原本才更保险。


  三年摸爬打滚,靠警队助力和算计走到如此地位,叶志帆不是没有警觉——他当然知道洛威拿在打量他。但他不想惹是生非,于是他回避开,闭上眼睛一副困倦模样。


  洛威拿亦看得出叶志帆在装模作样,仍盯着他不放。


  叶志帆被炽热的目光盯得浑身不自在,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。他忍无可忍地睁开眼,毫不忌讳地对上洛威拿的视线。交锋不过瞬间,洛威拿单方面结束了这场带硝烟的对视。他递上一支雪茄。


  “来?”


  叶志帆疑虑之际,下意识接过。到了手里才发现是一支雪茄——


  他向来抽不惯这东西。


  “不用了,多谢。”他递回去,“我抽不来。”


  洛威拿挑了挑眉,也没说话,接回这支雪茄后随意地丢在柜子上。


  “千把元的雪茄丢得这么随意,真阔气啊。”叶志帆冷不丁地开口,带些嘲讽语气。


  “呵。”洛威拿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笑。他不会因为这句不合时宜的“玩笑”生气,只是觉得这位小阿sir可爱的紧。


  他走过去,似是随意地坐到叶志帆旁边,手搭上他的肩,把脸凑过去,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和叶志帆说话: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不是不抽么?怎么会这么清楚?”


   叶志帆被洛威拿说话时喷出的热气一惊,猛地哆嗦了一下,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同僚已经识趣离开,他现在被洛威拿圈着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只得硬着头皮和洛威拿对视,以证自己不落下风:“看别人抽过。”


  叶志帆选择性地忽略了第一个问题,洛威拿对他的回答十分不满意。


  “名字?”洛威拿又凑上去一点,两人鼻尖相撞,呼吸交错。洛威拿用手指上的枪茧反复摩擦着叶志帆的后颈。他感受到叶志帆几乎微不可查的颤抖和节奏加快的呼吸,会心地勾了下嘴角。


  叶志帆内心已经设想千万个原因,但他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出了纰漏,让这个洛威拿抓住了把柄。他的任务几乎天衣无缝——


  “嗯?”气流扑上叶志帆的眼睛,他条件反射地眨了几下眼,像是才回神的模样。不过他也确实是才回神。叶志帆稍稍思索,想起对方应该是问了自己的名字。“叶子帆。”叶志帆回答洛威拿。


  “阿帆。好名字。一帆风顺的帆?”洛威拿边问边起身,站到叶志帆身前,仿佛刚才的暧昧并不存在。


  “是的。”叶志帆低着头回答。


  看着他这副样子,洛威拿觉得好笑,用手指抵起叶志帆的下巴,看到微颤的睫毛和泛红的眼眶。他捏了把叶志帆手感柔软的脸,带着笑意开口:“我又不是gay,你怕什么啊?”


  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叶志帆不解的神情,他扶上叶志帆的肩膀,补充道:“只是看你长得和我好像啊。”


  听了这话,叶志帆似乎没那么窘迫了,他支支吾吾两下,然后开口:“是a......”


  第二个字的音节还未发出,叶志帆的下巴就被洛威拿握住了。洛威拿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叶志帆惊恐的表情。


  叶志帆心下大惊,责怪自己的大意。他卧底的事情可能真的暴露了。叶志帆不断地在心底喘气,让自己千万不要有过激反应——他很清楚一旦自己做出什么反抗的举动,下巴会被洛威拿毫不犹豫地卸下来。


  洛威拿饶有兴致地看着叶志帆的反应,紧张,但很冷静。他下定决心要破开这人冷静表象。


  洛威拿右手用狠劲掐住叶志帆的下巴,左手则伸进叶志帆口腔搅动。两根手指伸进去的瞬间,叶志帆身体的颤抖便不再处于可控范围。急促的呼吸一波接一波打在洛威拿手背上。


  手指勾住舌尖玩弄,叶志帆竭力想避开,却是徒劳,只能发出微弱呜咽。整个人绷着,仍掩盖不住颤抖和恐惧。


  洛威拿此时依旧有心情调笑:“抖什么啊?我很可怕?”手指划过上颚犬齿,带着点色^ ^情的意味挑弄着。叶志帆关节酸痛,快被这刺激和对死亡的恐惧逼疯。眼眶湿润,已经蓄上了眼泪。眼睛垫着恐惧的底色,一片水汽氤氲。


  洛威拿看逗得差不多了,也不愿再把小阿sir搞哭,于是把手指拿出来。沾着闪亮唾液的手指擦过脸颊干燥皮肤,划出几道水痕。此时叶志帆的下颚已经几乎要无法合上,有些懵呆地突然停止施虐的洛威拿。


  “得了,得了。船快到了,准备下去吧。”洛威拿帮叶志帆合上下巴,拍了拍他的脸后出了船舱。


  “下次和我说话的时候,不要再走神了。”


  “小,阿,sir。”

 

 叶志帆猛地抬起头。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